加盟創業 林彤卻是憂心地道:“姐姐,這次我來長安,看到江侯爺在你面前好像總是戰戰兢兢的,不是你為難他吧,這樣是不是不大好,江侯爺是驥郎的恩主,這個人很可怕的,你看驥郎不過在他身邊待了幾年,便是這樣難纏,加盟創業你是不是還怨恨他從前設計害了姐夫,不,龍將軍。”

林碧淡淡一笑,目光寧靜而平和,她輕聲道:“兩國征戰,哪里有那么多仇怨,李顯親手迫死庭飛,我尚且不再懷恨,何況是江侯呢。若說他懼怕我,這可是你誤解了,他對著鳳儀門主、魔宗宗主尚且不懼,我一個敗軍之將,有什么可怕的。這人性情就是這樣,越是親近之人他越是喜歡欺弄,你看他總是欺負柔藍、麟兒這些孩子,難道會以為江加盟創業侯當真討厭他們么,在我面前,他既然不敢欺弄我,自然只有懼怕我了,這人性情就是這樣別扭古怪,越是他重視的人,就越是不加盟創業知道該如何相處。恐怕這世上只有長樂公主和邪影李順,能夠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吧。”

林彤聽得眼前一亮,想起王驥說起在江哲面前總是吃苦頭的往事,忍不住低笑起來,姐姐當真是明察秋毫,一眼便看穿那個有著神鬼莫測之機的男子,不過是一個不善于表露真情的靦腆之人。

正在她們姐妹執手低語的時候,遠處加盟創業煙塵滾滾,馬蹄如雷,卻是十幾騎駿馬絕塵而來,眾人加盟創業抬眼望去,為首的兩人一著青衣,一穿黃衫,正是霍琮和柔藍帶著侍衛前來送行。

林彤露出微笑,她對柔藍也是十分喜愛,方才還在埋怨這丫頭無情無義,不來相送,一聲歡笑,她走出長亭,招手道:“藍藍,怎么還記得來送我啊。”

柔藍勒馬收韁,下馬奔來,一把摟住林彤的頸子道:“彤姨,你好沒良心,我被太后娘娘召去陪她了,要不是我記著你今天就走,求娘娘讓我出宮來送你,現在我還在長樂宮看戲呢。”

林彤伸出兩指捏住柔藍雪白嬌嫩的臉頰,笑道:“就你會找理由,當我不知道么,你的公主娘親這幾天就在宮里面陪太后呢,怎么不見你爹爹,這次驥郎要去給你爹爹辭行,居然都沒有見到,怎么皇上壽筵之后就看不見他了呢?”

柔藍掙開林彤的手指,香舌輕吐道:“這個我可不知道,爹爹不在家,我歡喜還來不及呢,霍哥哥,你一定知道的吧,爹爹對你比對我和慎兒都好些。”

林彤望了一眼霍琮,這個少年雖然平凡普通,可是不知怎么,林彤就是覺得在他面前不敢放肆,或許是他那種平和寧靜的氣質讓人不愿失禮吧,她微笑問道:“霍公子,你知道先生在什么地方么,驥郎原本想當面辭行的,這一去也不知什么時候能夠再來長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