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隨即楚閻王就惶恐的對刀王道:“您可千萬不要受了那斯的騙亦…”

“廢話,事情都說得這么明白了怎么還會受騙?你小子真當老夫是一介武夫啊?!”刀王有些郁新竹徵信社悶的道。”對對對,前輩如此睿智,呵呵呵…,晚輩心中如同放下了新竹徵信社一塊大石頭,如釋重負!”楚陽的確是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我靠啊,將這么一個腦袋像是石頭一樣僵硬的老頭兒弓導到這種地步,我得浪費多少的智力啊,可算是累死我了……。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

(額,另外告訴大家一個不好的消息;昨夜通宵一夜,一直到今天上午十一點,新竹徵信社終于搞定了一萬字。但、”樂極生悲了,手指頭抽筋似地動了動,鼠標不知怎么回事就點了幾下,然后新碼的稿子沒了……

找了高手遠程搞了半個多小時,說沒戲了,被我覆蓋了……。

我以頭撞墻!!!!

沒奈何,只好不睡了新竹徵信社,繼續加班……我的老天爺!這苦逼的日子苦逼的我……”

第一百五十九章 傷心刀王來了!

幸虧終于成了;楚陽抹了抹額頭的汗水:這新竹徵信社純粹是累的!這活兒真的不好干啊。

但在刀王看來,卻是嚇得,不由安慰道:“放心吧小子,老夫絕不會輕饒了他們地!”

“嗯,那前輩打算怎么做?”楚陽眼珠一轉。”哼,那還用說?自然是斬盡殺絕新竹徵信社!”刀王殺氣騰騰。

“那太可惜了。”楚陽急忙道:“他們若是真的有如此打算,那么定然帶著好藥…,劍王前輩的傷那么重…。”說到這里,唏噓起來。

“你這孩子當真有良心。”刀王心中一動,溫和地道。”最好是先騙的他們見面,然后假裝和解,將藥先騙過來;先保證劍王前輩生命無憂,然后、…嘿嘿,前輩與下官里應外合,來一個甕中捉鱉…,讓第五輕柔賠了靈藥又折兵,讓這老混賬也痛心一次!也讓他知道,這世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他自以為是的智謀,在黑魔家族根本不算什么!”

楚陽惡毒的道。

“不錯!”刀王站了起來,躊躇滿志的傲然道:“第五輕柔這一次,可純粹是敗在老夫的智計之下!嘿嘿,若是第五輕柔知道老夫識破了他的奸計,不知道會有什么感想?哈哈哈……”

說完,仰天長笑,歡暢之極。

敗在你的智計之下?楚陽面具內的嘴角一陣瘋狂抽搐:我真是日了……臉皮厚到這種程度的人,老子真是第一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