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永遠都得不到!就算鐵云國滅了,我也得不到!你明白么?”

鐵補天重重的道:“我很累!我天天都累得要死!但我一想起,我的父皇就加盟創業躺在那里,我的父皇還在!還在看著我,看著他的…,兒子,在為了鐵云國而努力!我就不覺得累!這樣的感覺,你懂么?”

“父皇的生呃…從小了說,是我失去了加盟創業父親……,但從大了說,卻是關系到整個鐵云方圓一千三百萬里之內的六萬萬民眾的死活!”

鐵補天的聲音慢慢的低沉下來:“而今,杜神醫的失蹤,讓我父皇徹底失去了希望!”

“我也加盟創業不希望杜神醫失蹤,也不希望皇上出事。”楚陽慢慢的、自斟自酌的道:“可是,有一件事,你作為太子,實際的國君,縱然殘酷,你也要看清楚…這件事,對于鐵云,有益無害!”

“這話說得不錯。”鐵補天的聲音很冷:“鐵云長期以來,我這個太子行使國君的權利,始終是名不正害不順,一國二君,也是大忌諱!父皇仙去,對于鐵云加盟創業朝堂,不管軍方政方,不管是原本反對我的還是贊同我的,都必須更進一步以我為中心!這對于鐵云,的確是有益無害!”

“尤其是在目前這種錯綜復雜,動輒就能亡國的情況下,這種情況,的確是好事!”鐵補天冰加盟創業冷的笑了笑:“可誰想是”我的感覺?”加盟創業”你想過嗎?”鐵補天直直的問到楚陽臉上:“你想過嗎?”

楚陽黯然無語。

“我不是那種權力欲望大過天的梟雄!”鐵補天靜靜的道,他轉過身去,瘦削的肩膀簌簌的顫抖著,在這一刻,這位一向是智珠在握,一向是平靜雍容的補天太子,竟然顯得是這樣的楚楚可憐…。

“我去皇宮了;這段時間里,就麻煩楚御座了。”鐵補天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道:“不管是對軍隊戰死軍士的撫恤,還是搜尋奸細,或者說,找尋杜神醫的下落,我相信楚御座都會做的很好。”

鐵補天背轉著身子,輕輕地道:“我父親,就只有這幾天了,無論如何,我要為他老人家……養老送終!!就算因此亡國,我也…,在所不惜!”

說完,他就快速的往外走去,走到門口,卻停住,輕輕地道:“楚陽,若是杜世情找不回來…,稿會恨你!恨你一輩子!”

鐵補天畢竟不是傻子,杜世情從楚陽這里走出去就接著消失,他豈能不懷疑?但他說的卻是“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