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不能留下。”楚陽沉默了一會,歉意的答道。

“你若是留下,朕……朕現在可以做主,將朕唯一的女加盟創業兒許配給你!”鐵世成盯著楚陽,道:“你先別忙著拒辦…你娶了朕的女兒,從此就是鐵云國的攝政王!大權獨握,處身在權力巔峰,笑看風云!”

身后的鐵補天深深的垂下頭,牙齒輕輕咬著嘴唇,出聲道:“父皇……。”

“楚御座,膜的女兒,可是這鐵云國第一絕加盟創業色!”鐵世成并不理鐵補天;只是看著楚陽:“更有巔峰權勢、舉國富貴做嫁妝!你可愿意留下來?”

“第一絕色、巔峰權勢、舉國富貴””楚陽苦笑起來:“這的確是很令人難以抵擋的誘惑,加盟創業不小…,楚某卻是心有所屬,而且”這一生的志愿,也并非是在這下三天。”

楚陽微笑:加盟創業“陛下的好意,楚某只有心領了。”

鐵世成深陷的眼窩之中,突然射出來兩道銳利的光線,良久,才微弱的道:“好!好!不愧是楚閻王!”

他疲倦的咳嗽兩聲,淡淡地道:“楚御座,朕問你一事,你要如實回答。”

楚陽道:“陛下請講。””杜世情突然失蹤加盟創業,這件事不知道與楚御座有什么關系?”鐵世成沉沉的問道。他身后的鐵補天猛然抬起了頭。銳利的眼神,看著楚陽。

(今日第三更!今天真加盟創業是回了,第二更我以為上午就了,直到一個小時前看了看,才發現只是上傳了沒有…咳咳咳…慚愧!)

第二百零一章 長為山水自在人!

楚陽沉吟了一下,心中權衡良久,才道:……杜先生的失蹤,這件事,我是知情的。”

鐵補天臉色大變,他心中本就早已經有這個猜測和預感,但楚陽此刻親口說出知情,卻還是讓他心神震動!

鐵世成卻是滿意的笑了起來,道:“只是知情么?,”

楚陽沉默了一會,道:“只是知情;我也沒有想到,杜先生會消失的這么快;或者說,如此巧合。”

楚陽終于還是選擇了保留。

“哦?”

“杜先生說過,留在鐵云,是他的最大危機。”,楚陽淡淡地道。

“不錯。”鐵世成和他身后的鐵補天,同時輕輕點頭。

鐵世成呵呵笑道:“杜世情在十急前為我療傷的事情,這一點,聯與補天,都是知道的清清楚楚;他留在這里,的確是一大危機。”

楚陽心頭一震。看著鐵補天;而鐵補天也正目光圌復雜的向他看來。

原來這件事鐵補天早已經知情!而他在知情的情況下,卻能夠完美的控制著自己”讓杜世情為父皇療傷……這心中所要承受的壓力,簡直無法想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