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妹妹的疑惑,君惜竹搖搖頭,安慰一句:“放心,紀墨……必勝!”

君麓麓瞠然。

“這個加盟創業……啊麓姐姐,我們這是要到哪里去?”莫輕舞歪歪頭,聽到紀墨等人的名字,她早已經將自己的耳朵豎的尖尖的。

“去你想去的地方。”君麓麓溫柔的一笑:“你加盟創業那幾個哥哥,可都在那里。”

“嗯。”莫輕舞的小臉興奮的亮了起來。

“小舞……不過,你要想清楚:若是你在他們那里,莫氏家族前去要人的話,他們……保不住你。”君惜竹皺了皺眉。

“保不住我?”莫輕舞一門心思的跑出來,卻沒想到這一點。聞言不由得有些惘然。

“不錯,他們保不住你。”君加盟創業麓麓也嘆了口氣:“你畢竟是莫家的女兒,莫家要人,占了大義,而且理所應當。他們不交,那就是犯了大忌。再說,那幾個人都是二公子,在各自的家族,并沒有實權,他們的家族不會為加盟創業了他們,去得罪莫氏家族這樣的龐大勢力!”

莫輕舞的臉色頓時蒼白起來。

這幾句話,絕對是大實話!

雖然莫輕舞相信,只要自己到了那里,幾個哥哥們必然會不碩一切的保護自己,但自己家族出面的話,再加上各大家族的壓力,幾個哥哥恐怕是擋不住這樣的壓力的。

那樣,反而會是自己連累了他們……

“留在我這里!”君惜竹淡淡地道:“就算中三天所有大家族前來找我要人,我也會送他們集體兩個字:滾蛋!”

莫輕舞躊躇起來。

君惜竹說的雖然帶有一定的目的性,但她卻是一點也沒有說錯!一旦消息泄露出去,幾個哥哥恐怕真的保不住自己,若是如此,能夠保住自己的就只有……

“我希望你在這里,一來,我們都是女子:我可以教你一些東西,也可以幫你歷練江湖,還可以替你擋住所有風雨,更可以平安等到……你的楚陽哥哥!”君惜竹淡淡地道。

自從聽說了莫輕舞是被家族逼婚,她就打定了主意,要幫她一把。這無關于利益……

至于三陰脈引起的猜為,也是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