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會多加過問的一句話,你可以當我的記名弟子,然后加入落云宗自行修煉這你還打算如此做嗎?”韓立似笑非笑的說道“下禁制,這自然是應該的畢竟晚輩以前是御靈宗修士只要前輩能夠庇護晚輩的安危二手車,小女子絕不會有二手車二手車二手車任何怨言的至于修煉上的指點,我原本就是僥幸撿回一條性命之人,二手車自然不敢過分奢望”柳玉似乎頗為了解二手車像韓立這樣苦修二手車之士的想法,毫不猶豫的答應道 二手車二手車 二手車聽到此女痛快的答應下來二手車,韓立反二手車而沉默了下來目中異光閃動幾下后,才二手車點點頭的二手車說道: “好!既然道友連二手車這二手車等條件也答應下來我然也二手車不會出爾反爾的明二手車天,我會帶你見落云宗的另外兩位長老以后你就改名加二手車入落云宗吧!” 二手車 “多謝前輩,成全二手車之恩”柳玉心里一松,二手車知道小命真的保二手車二手車了,急忙欣喜的拜了一拜 “你先回原來的靜室休息一下過一會兒我會給你施展禁神術,然后順便二手車解掉你身上的法力禁錮”韓立一擺手二手車,讓此女先出去 柳二手車玉再次稱二手車謝后,恭敬的退出二手車了大廳 大廳的一面墻壁上黃光一閃二手車,銀月憑空從壁上浮現了出來 “怎么你還沒有變回原形!”韓立瞅了一眼眼前的少婦,不置可否的問道 “奴婢妖狐之身的修為比以前可精進了不少變身的時間自然也稍長了一些不過主人,你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3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