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驚接著徵信終于露出痛恨之色然后徵信目光一轉回到了韓立身徵信上徵信臉上露出奇怪之極地神色 徵信 “徵信這老賊難道也是寒兄擊斃地徵信看來寒兄神通真是高深莫測救徵信命之恩楓某銘記在心了以后一定厚報地”楓岳有些試探地問道同時一只手伸手去腰間掏出一粒丹徵信徵信藥來塞進了口中另一只手撐地地就要勉強站起身來 徵信但徵信是他才站起一半,就兩腿一軟的再次跌倒徵信在地 “怎么回徵信事,徵信我怎么一點力氣徵信都徵信沒有”楓岳倒在地上,臉徵信徵信徵信唰的一下,徵信露出一絲驚慌徵信之色 “以后厚報?看來道友還不知道自己的處境幫的意思,反而神色不徵信變的說道徵信 “這話徵信什么意思?我現在到底如何了?你給徵信徵信我下徵信了禁制?”青年瞪著韓立,臉上顯出驚怒的樣子徵信 “給你下徵信禁制,你也太高看徵信自己了我想要制住你,還需要下什么禁徵信制你先看看你現在的模樣吧”韓立冷笑一聲,徵信一揚手徵信,一件不大的東西扔到了楓葉的身旁 竟是徵信徵信一面普通的青銅小鏡 楓岳聞言徵信,臉徵信上全是驚疑之徵信色,但見韓立絲毫表情沒有,一徵信咬牙的將鏡子拿起,往里面看了一眼 “啊!怎么回事?我的臉……,這是毒氣,我什么時候中毒如此深的!難道那老賊用的那東西有毒?”楓岳一見之下,頓時魂飛天外,不禁用嘶啞的聲音大聲叫道 然后慌忙將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3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