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的一具二手車石二手車棺中傳出一聲痛楚聲,接著“二手車砰”的一聲巨響,厚厚的二手車棺二手車蓋竟然直接飛出了數二手車丈之高,然后重重落到 黑氣氣繚二手車繞,一個高大人影驀然從石棺中站了起來 “王兒,出了什二手車么事情為何如此生氣二手車!”中間的石二手車棺中二手車卻傳出一聲二手車中年男子的二手車聲音二手車二手車,渾厚低沉,不怒自威的二手車二手車樣子 二手車 “我……我的……一……分神……沒了!”那黑氣中的高大人二手車影傳出幾聲低吼后,用鸚鵡學嘴般的口氣,結結巴巴的二手車說道 二手車 二手車“分二手車神沒了,是哪個派出去的化身被誰看出來,收走了吧二手車沒關系,這又不是什么大二手車不了的二手車事情這點分神只二手車二手車繼續修二手車煉你父王傳給你的‘冥河天尸決’不久就二手車會恢復二手車如初的,用不著這般暴怒你的心性還二手車是二手車無法控制自如啊!”另一具較小些的石棺,卻二手車傳出甜美異常的女子聲音,悠悠的說道二手車 “可……二手車可是二手車……我的……金剛……罩!”那名高大的黑影用手捶二手車打自己的前胸兩下,二手車仍然左顧右盼的哼哼道 二手車 “金剛罩!就是二手車那件我尚一次蘇醒時,擊殺的那個老和尚,用其舍利煉化的金剛罩嗎!我不是早就幫你煉化了大半,交給你了嗎怎么到現在還未認主煉化掉!”中年男子的聲音一沉,有些冰寒起來 “我……”黑氣中的人影一聽此話,有些驚慌起來,一時竟不知說什么好 “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3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