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云緩步上前,正欲下手刺去,不知怎么他突然看到江哲的那只右手,食指在桌上輕輕敲擊,十分悠閑自得的模樣。

心中靈光電閃,陸云突然丟下匕首,拜倒在地,朗聲道:加盟創業“陸云拜見師祖安好。”

江哲正在敲擊方桌的手加盟創業指突然停住了,他緩緩回過頭來,道:“起來吧,你這一路上辛苦了。”

四目相對,陸云一眼便看到那雙溫和平靜,卻幽遠深邃的眸子,他甚至看到了這星鬢朱顏的男子唇角的一絲笑意,心中只覺得如釋重負,自己果然沒有料錯,這加盟創業人分明知道自己的行蹤。

我看看陸云身上不合體的衣服,微微一笑,揚聲道:“小順子,可以進來了。”

水榭的房門再次打開,小順子走了進來,歲月的流逝在他身上并沒有留下明顯的痕跡,如冰似雪的容顏和七年前并沒有什么分別,只是那雙眼睛越發深沉冷靜。他冷冷地望了陸云一眼,道:“公子何必還要對這小子留情,他竟敢籌劃刺殺公子,罪不容恕,就是公子加盟創業不想將他送給明鑒司,也當讓他嘗嘗公子奪魂金針的味道。”

見到陸云神色加盟創業尷尬,我笑道:“小順子,就別嚇唬他了,若不是你暗中相護以真氣相護,他哪里能在段將軍居住的水榭藏身那么長時間,憑他這點武功,不說蘇侯和蕭大人,就是段將軍和碧公主,他能瞞過誰的耳目。”

小順子微微一笑,道:“雖然被冷水浸了半天,可是這小子倒是聽到了不少隱秘,要不是后來的事情我覺得他不適宜聽到,又看他急得可憐,也不會熄滅燈火,讓他可以脫身了。”

陸云驚加盟創業駭地看著小順子,他雖然知道自己落入江哲算計,可是也萬萬料不到這人竟然一路上跟著自己,怪不得那燈火熄滅得那么及時,想到若是自己被平臺上面的人發現,那些人說不定會殺了自己滅口,畢竟他們所說的事情肯定不希望別人知道。他可不認為那些人有一個是心慈手軟的。想到這里,連忙對這小順子拜謝施禮,小順子微笑受了。

拜謝之后,陸云忍不住問道:“師祖,您是什么時候知道晚輩的來意的?”

我笑道:“那么你又是什么時候知道我是設下陷阱等你入彀的呢?”

陸云恭恭敬敬地道:“晚輩經常聽父親說及師祖往事,父親曾說,昔年師祖閑暇時候最喜歡戲弄于他,初時父親屢屢上當,后來卻十次能逃過七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