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徵信社

“不是練成了,而是能夠練!”蔚公子道:“但縱然是剛入門,對付紀墨也是輕而易舉!但這門功夫卻需要冰雪心境,才能發揮威力。

他一上場就氣得跟爆炸了的豬一樣,怎么用?真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新竹徵信社

想起自己本來以最小的代價得到那兩塊玉的現在卻要付出那么昂貴的代價,而這一切居然是因為高升能勝而沒勝蔚公子就要吐血。

這一路去極北之地,以楚閻王的個xìng,不把自己狠狠的搜刮一頓才叫怪了……

想著自己財富即將在一種冤屈的情況下大幅度縮水蔚公子就想將高升活活拆了……

君惜竹淡淡的哦了一聲,就沉思起新竹徵信社來,不知道在想什么。

蔚公子看著她的臉sè,審視了一會,道:“你最近的身體如何?”

君惜竹疲新竹徵信社倦的皺皺眉,道:“無恙,就看這一次的九級靈獸,是不是讓我失望了。”

蔚公子眼中lù出深思的神sè道:“這一次極北之地出現的九級靈獸……恐怕事有蹊蹺。你要做萬全準備。”

君惜竹閉著眼睛道:“什么事情是沒有蹊蹺的呢?咱們就是一路從蹊蹺之中走過來的。屆時,你照顧好啊麓,若是我出手不能建功你再出手。”

蔚公子lù出一個溫暖的笑意,道:“我到啊麓那邊去。”

君惜竹沒有說話。蔚公子悄然消失……

楚陽忙了半夜,打造出來六個面具:都是非金非銀,精致之極。

套在臉上,絕對沒有憋氣的感覺,而且輕松舒適。

嗯,既然是天兵閣,自然還要準備些天兵啊:于是乎楚陽又炮制了一堆的短刀短劍。這可是名雷其實的短簡直到了袖珍的程度:最長的巴掌長,最短的手指頭那么大。

最后再制作出來了幾面令牌,上面云霧繚繞,一把閃著金光的劍,在云霧之中沸騰若隱若現,卻是縱橫捭闔,不可一世!

中間刻著龍飛鳳舞的“天兵閣,三個字!左下方是一個圓圈,刻著一個“一,字。天兵閣一號令牌:一婁到六號令牌楚陽決定,暫時應該就是這六面了:兵在精而不在多。六兄弟攜手并進,天下莫敢當!

第二天一大早楚陽就將這個下發了下去,每個人一面令牌,顧獨行是二號紀墨三號:董無傷四號,羅克敵五號芮不通六號。

自然,芮不通不在,他那一塊楚陽暫時收著。

“有一件事你們一定要記住了。”楚陽嚴肅地道:“在這令牌里面,是能打開的,有一個紫晶空間。我在那里面,放了一顆救命的藥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