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什么都完事了……”

“姐姐,我想到了一個可能。”君麓麓總算咳嗽完加盟創業畢,順過氣來,皺眉思索著,突然眼睛一亮。

“什么可能?”君惜竹沉聲道。

“我猜想……這位莫小妹妹在受傷之后,定然有一位蓋世奇人經過;而且,出手援救!”君麓麓分析道:“但這位奇人隨即就發現,這樣的三yīn脈被毀,連他也是無能為力……于是……為了面子問題……”

“不錯,為了面子問題加盟創業沒有出現……”君惜竹皺眉沉思,一理通百理明:“同樣,也是為了面子問題,和一個不服輸的心念,這位奇人留下了這一縷神hún之力,而自己卻去天涯海角的去想辦法加盟創業了……一旦想到辦法,就會回來幫她治療好三yīn脈?”

“我正是這么想的。”君麓麓肯定的點點頭。

“嗯……這么想倒也是合情合理。”君惜竹看著莫加盟創業輕舞,突然問道:“莫小姐,你不回到家族,是不是對家族的決定不理解?”

莫輕舞緊緊的抿著嘴chún,眼中閃過一道恨意。

“你恨他們?”君惜竹的臉上更加意味深長了。

“我……”莫輕舞頓時想起父親的無情、母親的無奈、大哥的迫害、大長老的冷酷……收走自己寶刀的那種鉆心的痛楚……不由得流下淚來;恨,這個字雖然說不出口,但她眼中的神sè,卻是已經說明了一切。

“跟我說說……”君惜竹的臉sè柔和起來。君麓麓更是愛憐的將莫輕舞抱在懷里,低聲安慰。

莫輕舞眼圈一紅,忍不住就抽噎了起來,感覺到君麓麓的善意,同時心中也是一腔的委屈積壓,幾乎要將自己憋得喘不過氣,正好傾吐一番,斷斷續續的講了起來。

君惜竹越聽,臉sè越是怪異,到后來簡直是有些抱著肚子打滾的趨勢……

“哈哈哈哈………”君惜竹看著莫輕舞,左打量右打量,仿佛發現了一個絕世珍寶,突然間終于忍不住哈哈大笑。

“姐姐,你笑什么?”君麓麓不解,同時有些嗔怪,她正聽得同情心泛濫,眼淚跟著莫輕舞嘩嘩的下,沒想到自己的姐姐君惜竹竟然如此開心的笑了起來。

這小妹妹如此可憐,你聽著這么殘忍的遭遇,竟然還笑了出來?這也太沒有同情心了吧?

莫輕舞鼓著腮,氣鼓鼓的看著君惜竹。

“哈哈……我不是笑你……我是在笑……哈哈哈,我實在忍不住……”君惜竹大笑不停,好一陣才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