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就是做夢一般的不現實啊。

皇級,就連顧獨行和董無傷現在的自信,也是十年之內的目標!

甚至,十年能夠沖上去,就已經非常不錯了。

現在老大居然提出來了一個一年的要求新竹徵信社……

這太匪夷所思了吧?

“相信新竹徵信社我,我能做到的。我能讓你們做到的。”楚陽看著四個人:“在遇到我之前,你們想過會在這么短的時間里到達現在的成就么?”

四人同時低頭沉思是啊,在遇新竹徵信社到老大之前,誰能想得到自己會在一年半之內從武宗直接飆升到王座?那是做夢也不敢想的事!

楚陽嘿嘿一笑:“事實會證明給你們看的。現在多說也沒用還記得我的訓練方法吧?從今天開始,每一天都是,一半的人出去一半的人訓練,如此輪轉。”

事情就這鼻定了下來。

這一天都是在匆匆趕路之中新竹徵信社,顧氏家族的人已經與其他的家族拉開了一段距離。值得一提的是楚陽搞了五塊千斤的星辰鋼,然后每人背上背了一塊趕路。

不準騎馬,只能步行、馬兒也駝不動啊。

董無傷最慘,因為他身上原本就有一柄五百七十斤的大刀。

而且楚陽有一條嚴厲的規定:哪怕累死你!呼吸不能亂而楚陽身上同樣背著一塊,莫輕舞一路跟在楚陽身邊,歡快的笑著陪著他一路前行,只要見到楚陽額頭冒汗小蘿lì就會趕緊的拿出手巾細心的幫他擦掉。

楚陽曾經想讓小蘿lì坐馬車,卻被劍靈堅決的制止:讓她跑!慢慢的消耗她的體力和功力,達到三yīn脈破損之后能夠承受的極限,讓傷勢再一次的揮發出來,戽樣才能提前先做疏導……

一路狂奔一上午,到了吃午飯的時候,顧獨行這樣的人也是渾身都不出汗了。一開始用靈力,到后來靈力用光了,用體力,體力又用光了,就沖極……,

一上午的功夫,只是這樣單純的跑步,顧獨行居然覺得自己突破了肉體的極限好幾個……

董無傷更慘,吃飯的時候,兩條tuǐ都在細微顫抖。一口氣喝了半缸的水。

紀墨和羅克敵到了之后險些昏睡過去,忙不迭的就要將這大家伙從身上解下來。卻被楚陽嚴厲制止:背著吃飯,背著喝水,背著休息……誰也不準拿下來!

這句話讓紀墨和羅克敵同聲哀嚎。@。

第六十三章 楊若蘭前來!【第四更!】

楚陽也很累,但他卻要忍著,他若是露出承受不住的樣子來,那可就是讓這次的訓練直接無疾而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