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麓麓有些著急。

“哎,啊麓,你也跟著我混了這么多年了……,怎地一點也認不清我們的地位?”君惜竹很是無奈的皺皺眉,道:“我是誰?我是君惜竹啊!”

加盟創業 “額?”

“莫氏家族拿了銀子來就想領人走?哪有這么便宜的事?”君惜竹將莫輕舞攬在懷里,嘿嘿加盟創業一笑:“小舞這樣的寶貝,我怎么能交還給他們?那是做夢!”

“啊?!你不還……難道要白吃六千萬?”君麓麓驚詫了:“這不好吧?”

“因為我們是黑道!什么是黑道?這,就是黑道!”君惜竹深沉的道。

君麓麓明顯是有些暈頭轉向:“姐姐,可是你常說加盟創業盜亦有道”

“是啊,盜亦有道,這,就是我的道!”君悄竹一瞪眼:“我得到就是我的道!怎么地,問問中三天,就說我君惜竹說的,誰敢說不加盟創業對?”

君麓麓徹底無語。看來大姐是鐵了心要黑莫氏家族六千萬了,

“這也算是先為小舞出口氣,哼,他們那樣殘酷的欺負虐待小舞寶貝,不付出點代價怎么行?”君惜竹話鋒一轉,說出了一個極端牽強的理由。

但莫輕舞卻是眼睛一亮,頓時覺得君惜竹親切了幾分。

君麓麓瞪目結舌。

“說說楚閻王吧,小舞也這么感興趣。”君惜竹含笑道。莫輕舞頓時眼睛一亮,心想這位大姐姐看起來兇,其實人還是不錯的,知道我想要聽什么……

“楚閻王?”君麓麓怔子一下,回想了一下與楚陽的街角,整理了一下思路,就說了起來。

君惜竹靜靜地聽著,突然打斷,道:“這么說,楚陽的結拜兄弟有五個;顧獨行,羅克敵,紀墨。董無傷、芮不通……是不是?”

“是。”君麓麓想了一下,肯定。

“嗯……,這幾個人現在都是聲名鵝起,擺明了前途一片光明……不過……,你有沒有發現,楚陽的這幾個兄弟,其中有三個是各大家族的二公子;茵不通是神偷鬼盜的弟子,在中三天是自堊由人;而顧獨行在與楚陽結拜的時候,分明就等于是顧氏家族的打手;直到后來顧家兩個公子意外死了,顧獨行才成了少家主……”

君惜竹眼睛里閃著光彩:“都是一些這樣的人物……,為什么?”

君麓麓一怔,他還真的沒有想到這一點。

“楚閻王……,看來其志不小,野心……很是寬廣嘛…………,君惜竹冷沉沉的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