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的,也祝您好夢。

二月過去了……三月開始了……戰斗吧,風凌!加盟創業

第二十八章 情到深處終不悔!【求月票!】

這番話,可是君惜竹收服自只手下凡員女將的最犀利的武器!基本上,只要是女人,聽了這番話,那就立即沸騰了……。

正要將莫輕舞向這方面了導,沒想到加盟創業在所有女子身上都是百試不爽的妙計,居然在這小小的丫頭片子身上失敗了……。

這如何能夠不郁悶!

一邊的君麓麓唧唧咕咕的笑了起來。

看到自己的加盟創業姐姐無往而不利的說辭,居然在一個小丫頭面前吃癟,君麓麓就忍不住好羌

“咖…怪我!”君惜竹一臉失落:“你只是叮)女孩而已,還不是女人……,不明白這些事情。”

莫輕舞天真可愛加盟創業的笑起來:“楚陽哥哥識」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君惜竹長嘆一聲,無計可施,再也不知道說什么才好,只好緊緊的閉上了眼睛。

眼不見心不煩!郁悶了……,也不知道你那楚陽哥哥有啥大本事,居然將這么小的一個小丫頭就迷得這么神魂顛倒的……。

車輪滾滾,馬蹄陣陣,距離定軍山,已經是越來越近了……。

君惜竹閉著眼睛,心中思緒早已經飄到了另一個方面。冰雪荒原……,九級靈獸?若是將靈獸的內丹煉化,自己會不會再進一步?

君麓麓在想:蔚哥哥現在在定軍山,想必是玩的很開心。這個家伙,竟然這么長時間也沒寫封信來,等我見到他,非得狠狠的收拾……

莫輕舞心中在想:楚陽哥哥……,楚陽哥哥你快來哦,我想你了嗚嗚……,刀刀沒了,鞘鞘也被我扔在家里了…小舞好可憐嗚嗚…

下三天。

鐵龍城和武狂云依舊在南征北戰,鐵云國的版圖越來越大;而在鐵云城,也已經是一片歡騰,政務也完全走進正規。

補天閣擴建之后,雄踞在鐵云城,成為鐵云獨特的象征。

里面,楚閻王的密室之中,烏倩倩黑衣黑袍,氣度森嚴,金色面具,充滿了冷酷之意,正在看著一張張公務批文口

最里面,暗門輕輕一動,然后緩慢滑開。一個明黃色的身影緩緩現出來,走了進來。

“你來了?”烏倩倩輕聲地道。

“嗯。”鐵補天的袍子依然很寬大,走到烏倩倩對面坐下,癡癡地看著那一張金色面具,眼中柔情四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