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惜竹慢慢的道:“所以同情這兩個字,在這世上,根本無用!要么你讓他他卻變本加厲欺負你,要么你就欺負他讓他服你害怕你。”

“真是殘酷……”莫輕舞輕輕地嘆了口氣,明媚加盟創業的眼睛,有些沉思之意。

“古人說,婦人之仁,難成大事!說的就是我們女人加盟創業!”君惜竹冷淡的道:“但我君惜竹不服!為何女人就給人這樣的印象?婦人之仁?簡直是可笑!我們女子,難道天生就該被人看輕么?”

“這是什么混賬說!世上好多男人無謂的仁慈,所謂的大仁大義,都是男人編出來的!所謂的禮儀道德,也都是男加盟創業人編出來的!憑什么就要女人承受這種惡名?”君惜竹冷冷地道:“我就要讓天下男人看看,我們女人,同樣可以讓天下顫栗!”

“所以我君惜竹,以女子之身,卻偏就以鐵腕懾服中三天:威壓中三天黑道!暗竹令加盟創業所到,群雄俯首稱臣!”君惜竹眼中寒光一閃,道:“讓這些臭男人看看這就是我們這些所謂的‘弱女子”但他們的膝蓋,卻跪在了我們的面前!”

“女人男人……”莫輕舞突然有些激動的顫栗。不得不說,君惜竹這些話對女人的煽動力,無疑是極強的!簡直是翻江倒海翻天覆地!

“這個……”莫輕舞心里熱血沸騰,真想說:我也想這么干!

但想來想去,突然泄了氣,眼珠轉了一會,突然道:“關于這個……我要問我的楚陽哥哥……”

君惜竹瞠目結舌。

“還有剛才說的那些事,我都要問楚陽哥哥!”莫輕舞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看著君惜竹,堅決地道。

君惜竹噗的一聲,頓時嗆了一下,連聲咳嗽,險些被這兩句話激出一口鮮血來。萬萬沒有想到這小丫頭慷慨激昂的變幻了一番表情,熱血沸騰了好大一會之后,居然冒出來了這么軟塌塌、沒出息的一句話。

(第四更!終于完成了……速度慢了一些,請體諒……沒有人能夠理解我那種爆發一個月后卻在最后時刻被追上、超越、自己卻無能為力的無奈和無力憋屈……這樣的事,對我實在太殘忍……)

這一更寫好了,修改了兩遍。本想等到零點發的,那樣也能順便求保底月票……可那樣,大家未免要跟著我多熬一小時了:呵呵,就立即發了。能夠等到零點投月票的兄弟姐妹,我表示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