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干的!?”黑紗méng面女子一聲厲喝。

“師父……”加盟創業鐵補天連連磕頭:“請您饒恕弟子……”

“饒恕你……”黑紗méng面女子身子一閃,突然抓住了她的手腕,兩根手指搭上去,神情更是一震,突然仰天狂笑,聲音凄厲:“好!好!當真是好得很啊好得很!我冰心仙梅蘭梅仙真是收了一個好徒加盟創業弟啊;修煉冰心徹玉骨神功,竟然修煉到懷了孽種!”

一邊的楊若蘭頓時jiāo軀猛震,不可置信的看著鐵補天,做夢也想不到,這位小師妹竟然如此大膽!加盟創業簡直比自己當年還要猛上幾分……

不僅破了冰心玉骨神功,而且連孩子也懷上了……

“這是誰的孽種?!”蘭梅仙整張雍容的臉都扭曲了,猙獰的問。

鐵補天閉上了嘴巴。

“誰的孩子?”蘭梅仙大怒:“誰給你破的身?!”加盟創業

“是……”鐵補天咬著牙,突然緩緩磕兩個頭,抬起頭來,神情堅定,道:“師父不必問了,這是我男人的孩子……弟子只求師父看在往日情面上,看在腹中胎兒份上,暫時饒過弟子一命。等孩子出世,弟子愿意任憑師父處置!”

“你竟然還嘴硬不說?”蘭梅仙氣得xiōng口劇烈起伏,眼中掠過狂暴的殺機,厲聲道:“你以為我不敢殺你?!我現在就斃了你!”

手掌一立,殺氣狂涌,閃電一般向著鐵補天頭頂劈下!@。

第三十章 如此傻丫頭【第三更!】

掌風破空,發出‘咻’的一聲,一股淡淡的白煙,竟然在空中彌漫開來!

鐵補天閉上眼睛,兩手緊緊地捂在小腹上,臉上掠過一絲不舍和愧疚。兩行清淚緩緩滑下……

楚陽,我保不住我們的孩子了……

“師父!”楊若蘭經過一次這樣的事,當然知道現在的師父已經震怒到了什么地步,早有防備,急忙一步過來,雙手架起了蘭梅仙的一掌。同時一腳踢在鐵補天身上,將她的身子踢得平平的滑了出去。

“手下留情!”這時,楊若蘭才來得及說出這四個字。

蘭梅仙飛起一腳,將楊若蘭砰的踢了出去,厲聲道:“你沒資格來勸我手下留情!”她慘笑一聲,道:“我一生收了兩個弟子,第一個弟子未婚破身,冰心徹玉骨神半途而廢!如今,第二個弟子居然未婚先孕!更加是……”

“這是我畢生的希望啊!如今,盡數化作泡影!”蘭梅仙說著說著,只覺得一股窒悶之氣直沖心頭,竟然噗的一聲吐出一口血,狠狠道:“不殺你……我如何泄得了心頭之恨!”

“師父……可是您縱然要懲罰,也要問明白事情經過啊……說不定師妹也是受害者,被強迫的啊……”楊若蘭來不及阻攔,拼盡力氣大叫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