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追到大半夜,才終于見到前方又有一個宿營地!

新竹徵信社 楊若蘭飄然落下,向著營地走了過去。

此刻,羅克敵溜溜達達的剛回到帳篷,正在等待著楚陽等人回來,心中無限幻想:打劫啊,那可是蠻好玩的事情啊。

不知道這次回來能不能分分贓啥的……。

想著想著居然興冇奮了。偶爾就走出去逛一圈看看。

眼看著月上中天,居然還沒有回來,也就打算睡覺了。

新竹徵信社正在這時,只聽見外面一個好聽的聲音清冷的問道:“請問這里,可是顧氏家族的所在新竹徵信社地?”

羅克敵一怔,條件反射一般的道:“正是,你是誰?”

“終于找到了!”楊若蘭松了一口氣:“有一個叫做楚陽的,可是在這里?”

羅克敵哈哈大笑,道:“嗷嗚~~~誰找我……。新竹徵信社”他本想說‘誰找我老大?,但這時顧獨行已經醒了過來,聞言有人在如此深夜找楚陽,不由得心中一凜,一把抓住羅克敵的胳膊,低聲急促的道:“不要泄露老大消息,先問她做什么。”

但顧獨行攔阻的稍微晚了些,羅克敵已經說了一半。

于是乎,本來應該是一句‘誰找我老大?,……但后半截咽下去之后,卻成了‘誰找我?,

這可全然不是一個意義!

直接是南轅北轍,牛頭不對馬嘴!

外面的人似乎一怔,接著傳來:“你就是楚陽?”聲音已經變得森冷,充滿了一種即將爆發的狂暴的殺氣。

原來是來尋仇的?

羅克敵頓時豪情萬丈,媽的,老大不在,讓我替他打發了算了!居然敢到我們兄弟的面前來尋仇,我靠這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

不加以教訓,如何能夠彰顯我羅二少的蓋世威名!

羅克敵一掀帳篷,大馬金刀的走了出去,鼻孔朝天,大刺刺的問道:“嗷嗚嗷嗚……,哇哈哈哈,美女,想要找我楚陽嘛?嘎嘎嘎嘎……。”

這個楚陽……竟然是這樣的一個混蛋?!楊若蘭頓時幾乎氣得背過氣去……師妹啊師妹啊,你這是什么眼光啊……

(本章里面說了幾句話,額,所以額外的贈送三百字彌補損失。又是四更,兄弟姐妹們,求月票啊!

第六十四章 陰差陽錯

“你真的是楚陽?楚閻王?”楊若蘭看著這個斜敞著衣襟,有些流里流氣的家伙,一看就是一個紈绔公子,有些不可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