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在幾位凡人手中這根本就是像防賊一樣的,提防我們簡直是我等的奇恥大辱既然如此,我們修士等干脆聯合起來,徹底掌握村子的大權不知韓道友,意下如何如何?”長須老者見同伴已經透漏了一些消息,索性也不再隱瞞的說出了真正徵信的來意爬^書^網,本章節由""首發 第五百八十七章骨盒 “你們想奪權!”韓立神色不變,淡淡的問道 “不錯我們修仙者,怎能和那些凡人一樣,被那些所謂的長老呼之即來,揮之徵信即去的驅使我們才應該徵信成為村里的長老我堂堂一個筑基期修士,被一些凡人驅使了如此之久,早就無法忍受了而此前,我們徵信修士人數太少,所以不敢輕舉妄動,但現在有兩位加入的話,自然就大事可成了”另一位紅臉老者,也眼中異光閃動的說道 “沒興趣三位道友請回吧就當從來沒對在下說過這些事情”韓立目光往三人身上一掃,面無表情的說出了讓三人臉色大變的話來 “怎么,道友真的甘心屈居人下徵信只要我們奪了村里的長老職位我們幾人可是共掌此村,不分大小的如此一來,即使這里環境再惡劣,我們也可逍遙了”長須老者強笑一下后,仍開口勸徵信道 “我想,諸位道友位弄錯了一件事情我二人并沒有說過要留在此村子,過兩日就會離開此地的所以三位就是說的天花亂墜我和梅姑娘也不會摻和進去的”韓立摸了摸下巴,平靜的說道 “離開這里二位對這個村子不滿意,想去其他的村落?道友不知道吧我們的村子,在所有人類村子中,已經是數一數二大村子了其他村子的境況,可比本村還糟糕的多”長須老者一怔之下,不禁脫口說道 聽了對方所言,韓立淡笑了一下,輕輕的搖頭不語 “難道,兩位道友想攀爬那暴風山?”駝背老者見韓立如此神色腦中靈光一閃,滿臉的驚愕之色 “怎么我二人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3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