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在此地滯留,想離開這里很奇怪嗎?”韓立笑容一收,不置可否的說道 “這倒不是奇不奇怪地事情而是兩位道友真的知道,那暴風山是什么所在,有多大危險嗎?”紅臉老者一捻白須,面帶古怪的問道 “雖然知道的不太多但大概情況還是聽那位大長老說起了一些”徵信韓立望徵信了此人一眼,不露聲色的回道 “哼!那個家伙知道多少暴風山的可怕,全都不過是道聽途說而已暴風山的真正可怕,可是我和云道友親身體驗過地那根本不是法力全失的我們,可以通過的別的不說,在暴風山之下盤踞著陰冥之地最強大的幾只陰獸一不留心驚動了它們,就死無葬身之地徵信了就算能僥幸過了陰冥獸一關,在暴風上的陰冥之風和幻霧,同樣殺人無形絕沒有機會爬上山頂的而且等裂縫開啟時,可以從暴風山之顛順勢沖出此地也只是一種傳說而已,誰也沒有徵信真的嘗試過也許根本不可能成功”駝背老者臉神色變了數變后,全是后怕之色的講道 “兩位道友曾經攀登過暴風山?能否說來聽聽”韓立神色一動,盯著二人,頗感興趣的問道 “這倒沒什么韓道友不說,我二人也要說出來地好打消道友的僥幸之心當時我和金道友剛到此地沒多久同樣不愿就此終老一生于是準備了大半年后,就和其他村落的三徵信位道友匯齊,一齊向那暴風山而去結果還未等靠徵信近此山就有一位道友被那附近的陰獸發現,先葬送在了山下等我們好不容易到了暴風山時,剩下的兩位道友連暴風山四分之一都未攀過,就被那陰冥之風先后凍斃在了山上而我和金道友,因為身上還帶了一些火焰石,總算勉強可以繼續前進但是越往上攀登,陰風就越大甚至讓人無法立足最后我二人連那山腰處的幻霧都未曾見到,就數次被狂風刮下山巖雖然僥幸不死,但再也不敢向前,只好無奈地而回就這樣一回到村子里,我二人因為那陰風透骨地緣故,還立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3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