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酸澀思念,在這一刻竟然似乎絞在了一起,釀成了一杯醉人的酒酸甜苦辣,就在加盟創業這一刻齊齊涌上心頭。

第一次見到楚陽,他在萬馬千軍面前如同天外謫仙,一掠而過;但兩人的眼神,卻奇跡一般的對在了一起!

第二次,加盟創業在楚陽的天兵閣,自己化作少女,去看他的劍。第三次,與楚陽在補天閣外湖邊涼亭,傾吐深心。

一幕又一幕的往事,煙云一般涌進腦中,鐵補天悵然而立。

那一夜……那一夜…,楚陽重傷,身中春毒,昏迷不醒;鐵補天不惜以未經人事的女子之身,為他解毒…,誰能知道,誰能知道,作為一個女子來說,那是如何的羞恥之事?

加盟創業 那是……怎樣的奉獻!

可是我無悔!鐵補天心中默默地加盟創業道。

她就這么站著,一身明黃色黃袍,在風中飛揚而起。如同雕塑一般,一動不動。楚陽,你可知道,甜甜就是我,我就是甜冊…。你的小甜甜!

原來從你手中寫出甜甜這幾個字,竟然是這樣的好看……。

在她的身后,烏倩倩一身黑袍,陰森恐怖,金色面具,猙獰可怖。她同樣也在仰著臉,看著石壁上這幾個字,眼神之中,是深深的羨慕。

大軍靜靜地駐扎在遠處,一陣風過,兩人衣袂飄飄;在黃沙漫卷之中,顯得是這樣的孤獨……,孤零零的……。

似乎天地之間,只有這兩人……。

所有看到這一幕的人,均是感覺到一種由衷的孤獨寂寞,似乎在剎那間閃電一般襲進了自己的心田。

一種凄涼的感覺,油然而起。

而這時,在高高的山頂,正有兩個人看著這一幕。

兩個人都是身材窈窕,風姿綽約;其中一人,黑紗蒙面:另一個卻是白紗蒙面。

黑紗蒙面人眼睛一亮,微笑道:“看樣子,是皇家的衛隊;說不定,你那位師妹也來了;若蘭,你不必著急;我讓她幫你找找。”

(第一更!目前我們暫居第一,但后面追兵氣勢洶洶,還請兄弟姐妹們助我一臂之力!)

第二十九章 是誰的孩子?【第二更!】

那白紗méng面的女子也是一喜,道:“這么巧,那就麻煩師父了。”

黑紗méng面女子有些恨意的看了她一眼,嘆了口氣,往山下飄去;邊走邊道:“你這位師妹,比你的根骨還要好一些,你是玉骨體質,而她,是玲瓏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