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小甜孫…。”楚陽的聲音很低沉,說不出是一種什么樣的情緒在他胸中激蕩。聽著楚陽口中叫出這個熟悉的名牢,鐵補天加盟創業突然心中一酸…,感覺自己的眼中,有眼淚在醞釀……

“小甜甜……小甜甜……。”楚陽悲慘的笑了笑,道:“想不到我楚陽,竟然還欠加盟創業下了如此一份情債。”

“她葬在那里?”楚陽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明日一早,我就走了,先去天外樓,去看看那為我付出了一切的小甜甜……”

鐵補天的身子搖搖欲墜,眼中突然射出了一種極致的幸福的神色,感覺自己的頭腦一陣眩暈,喃喃地道:“我要去看看……,我要去加盟創業看看那幾個字!”

她幸福的咬著嘴唇,揚起了臉:“那是我的男人刻下的我的名字!”

“我現在就要去!”

烏倩倩咬著嘴唇,羨慕之極的看著鐵補天眼中滿滿的幸福:只覺得心中酸澀無限。

她有!她什么都加盟創業有!她有你的孩子,有你寫的他的名字,有你給她打的江山……,而我,什么都沒有,我連自己都沒有了成了替身,還要替你照顧你的女人,照顧你的孩子……,你就不能也給我一段回憶么?

這么久了……,你都沒有抱抱我……。

我好羨慕你知道么?

鐵補天已經站了起來,在這一瞬間,她似乎又恢復了帝王的威嚴,幾步走出了門口,淡淡道:“傳旨,擺駕出宮!”

她甚至都沒有顧忌,自己是從地道來的。此刻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里……。

在鐵補天走出去之后,烏倩倩又怔怔的站了一會偌大的密室,突然覺得空蕩蕩的。但卻又似乎很擁擠,因為……,充滿了某人的影子,滿滿的,滿滿的……。

這里,楚陽曾經躺在這里睡覺,這里楚陽曾經在這里看書,這里,楚陽曾經皺著眉頭來回踱步,這里……。

那一襲黑袍呃…

烏倩倩的眼淚禁不住刷刷的落下來。撫著身上的黑袍烏倩倩眼中又露出了淡淡的滿足,輕聲的、喃喃地道:“楚陽,或者你不會知道……只要你還穿一天黑袍……我就能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直到中三天、上三天……”

然后她就站了起來,擦干了眼中的淚水,大大的喘了幾口氣,然后就緩緩走了出去。一襲黑袍,陰森寒冷,眼中銳利森冷,殺機盎然!

一聲皇令萬馬奔騰!

一支隊伍,走在大路上,杏黃色的旌旗招展,旌旗上金龍飛騰。

不日,已經到了天外樓山外那斷崖前面。

鐵補天跨出御輦,站在斷崖下,久久的仰著頭,看著斷崖上楚陽用劍刻出來的那五個字,一時間心中巨浪翻滾,心潮起伏,很想大哭一場卻又很想幸福的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