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贄劍眉一台北徵信挑,道:“果然來了,立刻傳旨,本王要親自迎戰。”

石彧斷然道:“殿下,這不行,從前您是帶兵的親王,自然可以領兵作戰,如今你是國之儲君,又負有監國之責,如今國內局勢還未平定,殿下必須在京中掌控大局,否則就是因小失大,而且殿下也不能再以身涉險了,殿下的身份已經不同了。”

李贄眉頭緊鎖,身份的變化讓他有些不適應,一時之間陷入了苦惱之中,除了自己還有誰能領兵作戰呢,大雍台北徵信多得是將才,可是要選一個能夠抵擋龍庭飛的帥才台北徵信,就不是那么容易了。看到旁邊桌案上江哲的留書,他苦笑道:“隨云,你怎么在這個時候離孤而去呢?”

這時候,夏侯沅峰突然道:“殿下,信后面好像還有字。”

李贄一愣,上前拿起信箋,果然背面還有一行小字,寫道“北漢必然趁機興兵犯境,可為帥者,唯有齊王李顯,殿下誠心相請,齊王殿下必定俯首聽命。”

李贄拿著書信,愣了半晌台北徵信,神色變化萬千,良久沒有說話,這時候,一個侍衛奔來道:“殿下,諸位大人已經在大殿等候殿下前去議事了。”台北徵信

李贄清醒過來,微微一笑,道:“孤這就去了,傳孤的諭令,這寒園從此以后封閉起來,不許任何人擅入,園中的仆人都留下來,好好打理這里的一切,不可懈怠。”說罷,李贄一甩袍袖,向外走去,還有大事等待他去處理啊。

這時候,已經是深秋時分,明月在天,清風滿園,李贄走在寒台北徵信園之中,心中卻滿是一派豪情,北漢,南楚,等著吧,我大雍鐵騎很快就會來了。

——————————————————

第三部至此告一段落,江哲也歸隱江湖了,結尾或許有些倉促,可是我已經盡力了,畢竟我不大擅長寫感情戲,希望大家能夠滿意,不過這本書并不會就此終結。接下來我會休息兩周時間,然后開始更新第四部北漢烽煙,希望大家在我停筆期間,不要吝于發表書評,不妨提出一些建議,我會常常上來加精看書評,如果覺得那位讀者的建議合理,我會采納的,紙短話長,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只能是多謝讀者的支持和愛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